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致辞和重要贺信回信精神

沈京生 万青青

  11月21日,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致辞和重要贺信回信精神,以及中央、省、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启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支持国防建设,积极服务部队练兵备战,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建设强大国防、提高打赢能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精神,系统提升数字治理能力,深化网络空间治理,更好用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贺信精神,积极响应“以竹代塑”倡议,着力推进绿色转型发展,不断巩固提升良好生态优势,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书面致辞精神,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执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政策,着力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全面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拓展青年成长成才空间,提升青年服务工作质效,切实为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精神和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兴义义龙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主动融入对外开放大局,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打造稳定畅通的产业链供应链,为全省着力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作出兴义义龙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市、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沈京生 万青青)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兴义市委义龙新区党工委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
贵州聚鑫钢铁:~~~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民生
   第03版:社会
   第04版:文化
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致辞和重要贺信回信精神
坚决以实际行动创建乡村振兴引领示范县
光伏板下种蔬菜 坡地效益步步高
废旧钢铁“变废为宝” 实现资源循环利用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