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义市40余名农技人员参加能力提升培训

张贤艳 赵炫圳

  11月20日,兴义市2022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县级)培训班在兴义万峰国际会议中心开班。来自兴义市各乡镇和街道的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对参训人员作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拓展思路、找准差距,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并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分为种植班和养殖班。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内容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现代农业发展、农业科技创新、有关农业法律法规等内容开展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加快全市基层农技人员的知识更新、拓宽视野、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提高基层农技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开创基层农技服务新局面。

  (张贤艳 赵炫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民生
   第03版:社会
   第04版:文化
兴义市全方位稳新市民就业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启动
市总工会组织46名技术工人疗休养
市委编办到老寨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纳灰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甘河村:甘蔗种出“甜日子”
兴义市推行“积分制”强化党员考核管理
下五屯街道四举措为企业解难题
兴义市40余名农技人员参加能力提升培训